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运管局积极宣传动员广大社区居民提高诚信意识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今年以来,按照运管局党组关于政务诚信建设的总体安排,局办公室合日常工作实际,落实责任分工,突出重点,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扎实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继续坚持用新媒体加大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宣传力度。依托运管局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宣传。7月份共计发布诚信课堂、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党史学习教育、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民法典、禁毒等宣传信息37条。二是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实施诚信创建“亮点工作”,进一步加强文件流转工作效率,积极推进电子政务实施速度,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OA设备使用专题培训,全力提高公文办理质量。三是积极做好群众来电咨询答复工作。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在日常接听回复咨询电话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中午午休期间电话接听工作,热情答复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来电群众的咨询诉求,对能解答的认真解答,不能解答的一律告知本单位相关部门或其他单位的咨询电话,尽量满足群众的诉求。四是积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派遣5名工作人员进驻华明第五社区,对包联的5个网格进行逐户走访,积极宣传动员广大社区居民提高诚信意识、积极接种疫苗。

文章关键字: 政务 党组 办公室 媒体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