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在万达广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进一步完善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着力提升我区市容管理水平,东丽区城管委重点关注万达广场及其周边区域,做好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面向广大群众和商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彰显城市文明。

执法支队重点加大对先锋路万达广场周边环境秩序执法力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联合交警、公安、万达工作人员,引导车辆规范停放,联系辖区共享单车公司对车辆进行及时的清理。执法人员在广场周边进行巡查,坚持定点值守,开展不间断巡逻,清理流动摊贩,面对面与商场商户进行沟通交流,告知城市管理规定,加强对于经营者的教育指导,宣传诚信经营的理念,倡导经营者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执法过程中,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了解城管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知信、守信,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在全社会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良好氛围,助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关键字: 环境 市场 体系 万达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