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城管委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领域诚信建设工作,提高经营者诚信意识,优化诚信环境,东丽区城管委针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废品收购站影响辖区内市容环境,规范整治废品收购站才能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执法支队加大执法巡查力度,规范管理全区废品回收行业。废品回收站大多露天经营,废品随意堆放,脏、乱、差等问题突出。执法队员对废品收购站是否有经营许可证、持证经营范围是否和经营种类相吻合、废品收购站内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回收废品分类存放情况以及是否属于违章搭建临时建筑等情况进行排查。排查过程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督促厂家及时办理经营许可证,保证实际经营范围与持证经营范围相吻合。广大经营者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诚信经营,积极配合执法人员整治工作,保证整洁卫生。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对废品收购站进行常态化巡查管理,督促收购站全面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废品收购站点规范、有序经营,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助推我区文明城市创建。

文章关键字: 废品 城市 信用 社会 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