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加强诚信建设意识

来源 :东丽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干起来、“四个走遍”动起来,2021年6月2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东丽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晨光同志深入天津市东丽区土地和规划管理所,倾听基层心声,了解一线难题。

天津市东丽区第一、第二、第三土地和规划管理所的负责同志向李晨光同志作了相关工作汇报,总结了经验教训,展示了工作成果,明确了工作计划,反映了现实难题。负责同志发言完毕,每名工作人员一一发表自身对工作的总结,并反应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现实难题。李晨光同志一一记录,对大家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认可,代表分局党组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解答,表示对暂时未解决的问题将持续跟进,做好问题解决的后续服务工作,并强调在为企业服务解决问题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诚信建设意识。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随着“四个走遍”的持续开展,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越来越多的基层难点痛点将不断被纾解。

文章关键字: 群众 实事 同志 李晨光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