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军粮城街军秀园社区开展弘扬民族文化推进诚信文明宣讲活动

来源 :军粮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7-28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载体,是诚信教育及诚信文化建设更加的深入民心,推动社区青少年了解我国传统扎染手工艺的表现形式及其艺术特征,提高大家艺术修养和艺术表现才能,军秀园社区在7月23日上午开展了一次扎染艺术的体验活动,社区小朋友及家长共计40余人参加。

此次扎染活动中,不仅积极地向群众分发诚信文化宣讲材料,还弘扬了民族文化,普及了扎染文化的艺术魅力,更是激发了大家对我国扎染艺术的兴趣,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诚信文明教育与扎染传统文化相结合,引导孩子们从小建立起诚实守信、立德文明的品格,使其走进民间工艺,感受传统工艺的独特性和重要性,引导大家增强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弘扬传统文化。

文章关键字: 党史 艺术 文化 社区 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