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城管委召开诚信经营教育见面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运输企业管理,规范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运输行为,8月17日,东丽区城管理委召开专题会议,提高建筑垃圾运输行业守信诚信意识,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助力信用建设高质量发展。

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天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要求各运输企业增强诚信意识、守法意识,随车携带建筑垃圾核准证明、运输全程采取密闭措施防止物料遗撒和在备案核准的工地装卸运输垃圾等,进一步明确城管领域规范施工要求和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同时,讲解了建筑垃圾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诚信的激励机制和失信的惩戒措施,开展普法教育,强化企业的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充分阐释了社会信用工作、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见面会进一步帮助企业提升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并对下一步准确把握和规避有关信用风险,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指明了方向。

文章关键字: 垃圾 建筑 企业 意识 东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