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加快推进诚信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氛围,8月20日,区城管委派出执法宣传队伍,在辖区主干道路、商圈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在清理占路经营、责令相对人改正各类违法行为的同时,教育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执法人员耐心地进行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也树立了城管执法队伍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区城管委还将持续开展行业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行业市场秩序,在行业内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文章关键字: 体系 氛围 队伍 人人 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