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对施工单位开展诚信教育宣传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营造“干净整齐、畅通有序、和谐宜居”的城市环境,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我区诚信体系建设。东丽区城管委于近日对建筑施工单位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我委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先锋路施工单位附近地面有渣土撒漏、扬尘迹象,秉着扬尘无小事的原则,第一时间联系周边施工单位,责令施工单位安排人员立即清扫、冲洗被污染路面。通过采取了一系列清洗措施,先锋路段路面已经基本恢复整洁,行人和车辆通行得到有效保障。同时对施工单位开展诚信教育宣传,督促施工单位文明施工,运输车辆严格采取相关密闭苫盖措施,提升学法守法意识,不断加强诚信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共同助力营造干净整洁市区环境。

通过本次诚信文明教育宣传,建筑施工企业守法依规意识进一步提高,确保城区路面无积尘、见本色,城区环境及城市形象得到了改善与提升。

文章关键字: 单位 宜居 东丽区 先锋路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