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德晟幼儿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主题活动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广大群众诚信意识,提高群众信用信息知识水平,宣传和普及信用法律法规。近日,德晟幼儿园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活动。

各班利用教育活动对幼儿进行传统美德及诚信教育。教育孩子们珍爱信用记录,更好的享受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信用的重要性活动,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互动。

希望通过故事的方式使孩子们从早、从小建立起诚信意识,养成“言必行 行必果”的品格。用日常生活事例讲解信用的道理,让孩子们从小播下诚实守信的种子,明白关爱信用记录的意义,开启信用人生的航船。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诚实守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人人树立起“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思想,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展示诚实守信的良好形象。树立诚信理念,共建诚信天津。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意识 孩子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