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民政局开展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及诚信宣传

来源 :区民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严格落实《天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对预案》,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东丽区民政局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查找各殡仪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压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生命健康安全。

近日,区民政局对全区5家殡仪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以变应变”,细化疫情防控管理。此次检查采取拉网式排查,对重点区域采取针对性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明确责任,并建立整改台账和责任清单。按照疫情防控最新文件要求,各殡仪单位减少遗体告别人数,加强排查双码验证管理,做好重点场所通风消毒。

在这次执法工作中殡葬科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开展信用文化宣传,以制度建设为基础,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天津市殡葬管理条例》及《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普及法律知识切实增强群众法律意识。

文章关键字: 天津市 疫情 殡仪 单位 民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