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华新街道深入市场主体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进一步增强商户诚信意识,推动我街道诚信体系建设,华新街财经办相关同志会同市场管理人员,实地走访华新街第一菜市场,向广大商户发放诚信宣传明白纸,倡导商户诚信经营、守信经营。

走访期间,财经办工作人员向市场内各家商户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及诚信“明白纸”,切实让广大商户了解诚信建设相关内容。随后,工作人员在于市场管理人员交流中表示,农贸市场作为最接近市民生活的公共服务设施之一,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农贸市场是诚信宣传的重要阵地,在倡导商户诚信经营的同时,也可以引导居民的文明行为,市场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诚信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公平、诚信、安全的购物环境。

本次走访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街道将把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作为重点宣传领域,不断扩大宣传面,在全社会倡导和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推动力。

文章关键字: 商户 意识 人员 市场 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