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无瑕街经济部门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无瑕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推动街道内企业社区人员新冠疫苗的接种情况,查缺补漏,同时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2021年7月26日,无瑕街经济部门以及市场监管局领导对街道内商超宾馆进行走访动员。

走访中,领导对近日下发的接种疫苗以及检查“双码”的通知精神进行传达,并且针对商超宾馆的性质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一定要严格落实“双码”检查制度,实时更新,实时汇报。

同时也针为了下一步更好地对企业进行诚信宣传的教育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领导向负责人讲解企业信用管理、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管理、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讲解了信用建设的标准和实际情况以及双公示等重要内容,同时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传达。

学习的目的通过诚信教育,让企业人员对诚信建设有全面了解的同时更加重视,也为了2021年下半年企业的诚信宣讲进行更全面的宣传教育。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人员 街道 社区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