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监督所开展高温作业专项检查 营造健康安全作业环境 

来源 :区监督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持续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安全生产领域诚信建设,普及诚信体系建设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诚信意识,提高道德素养,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区监督所结合开展高温作业专项检查继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督促用人单位做好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监督员针对我区存在高温作业的冶金、化工等重点行业单位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有关规定、防范措施情况和高温中暑应急有效处置情况等开展监督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5份,责令限期改正。截止到7月13日,监督检查18家用人单位,涉及高温作业劳动者100余人。

下一步,区卫生监督所将继续把诚信经营、信用修复作为诚信宣传的重点工作,把日常执法检查与集中宣传双管齐下,着力提升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