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羽小学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信息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诚信,就是要诚实守信,这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建设现代化新型社会的基石。实施诚信教育是当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天津市开展“树立诚信理念 共建诚信天津”诚信建设宣传周活动要求,我校按照要求,结合学校多部门积极推进诚信建设进校园活动。

利用教师集中集会时间,书记校长王玉全同志对全体教师加强了诚信教育。用身边的事例来提醒全体教师,一定要讲诚信,这是教师的立教之本。

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网络答题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共有51人参与答题,通过竞赛活动,普及了诚信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使教师们更体会到了,诚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精神文明的直接体现。

针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我们开展了主题班会,国旗下讲话,学生动手制作诚信手抄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使学生了解诚信的基本内容,懂得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提高守法、守规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从小立志做讲诚信、讲道德的人。

文章关键字: 教师 全体 天津市 思想 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