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生态环境局诚信建设信息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进一步巩固大气污染整治成果,东丽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托群众信访举报,采取街道+支队联合执法的工作模式,对餐饮油烟单位开展了检查工作。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油烟净化设备是否开启、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定期清洗、有无清洗记录以及是否存在噪声或油烟扰民等问题。在检查过程中,支队坚持普法先行,对商户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天津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商户有敬畏心、自觉守法、诚信经营;对商户讲解《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饮食业油烟净化设备技术要求及检测技术规范》以及《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等标准规范,让商户了解该如何做、该怎样做;对商户强调油烟净化设施产生噪声的原因,避免对周边群众的噪声污染。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油烟 支队 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