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水务局开展诚信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 :区水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7

 

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东丽区水务系统诚信建设发展水平,持续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提高诚信建设水平,近日,东丽区水务局组织召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落地落实。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会上,水务局工作人员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向企业进行了讲解,重点就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生动详细地解答企业在诚信建设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最后企业签订了《信用承诺书》,自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通过此次座谈会,企业的诚信意识得以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持续发力,发挥督促指导职能,为我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水务力量。

文章关键字: 区政府 区委 企业 东丽区 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