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依法规范诚信执业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02

 

7月20日,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依法诚信执业主题教育培训,重点围绕律师行业守则规范、违法违规警示教育、律师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培训研讨。

培训会上,区司法局首先组织律师全面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等法律法规及执业规范等内容,并对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律师树立诚信意识,争当诚信执业典范。接着,对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正确运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媒体工具进行了指导,要求广大律师严格遵守律师执业的底线,不触碰执业红线,不在网络上发表任何不恰当言论,正确利用网络平台,多做法律公益事业,为百姓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最后,大家签署了《律师诚信执业承诺书》,纷纷表示将严格恪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诚实守信、勤勉尽责,提升诚信服务满意率,树立律师行业良好形象。

文章关键字: 律师 行业 司法局 主题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