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检察院干警走进社区开展民法典及诚信宣讲活动

来源 :区检察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07

为落实东丽区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部署,同时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信氛围,日前,我院干警走进海颂园社区开展民法典及诚信宣讲工作。

活动期间,我院干警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宣传单页及我院自制的未成年人自护手册,并就群众重点关注的高空抛物、宠物狗不拴绳咬伤他人以及未成年人对直播平台违规“打赏”等案例进行讲解,针对现场群众提出的一楼住户电梯使用费用等问题现场答疑解惑。随后,干警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单,并为群众讲解了相关内容,宣传培养诚信美德的相关知识,树立诚信理念,践行诚信美德。

此次宣传,进一步树立了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诚信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更是我院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文章关键字: 民法典 东丽区 干警 社区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