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万新街走访企业工作简报(三)

来源 :万新街经济部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9-10


为进一步推动我街企业信用建设,精准掌握企业需要服务的事项,近日,万新街经济部门对汇腾商业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在走访中,街道经济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希望企业能继续发扬“孺子牛”“老黄牛”“拓荒牛”的精神,实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与此同时,街道也将继续扮好“店小二”的角色,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积极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随后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座谈等方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针对企业,树立企业的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员工,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工作人员向企业介绍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呼吁企业职工能够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诚实守信的企业人。

下一步,我街将持续扩大走访覆盖面,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完善的服务、更优良的营商环境回报辖区企业,促使万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信用 意识 部门 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