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人社局积极参加“环境集中清整日”及诚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区人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为深入落实《关于开展东丽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行动方案》要求,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区人社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我区每周六上午“环境集中清整日”号召,以科室为单位轮流到包联的华明街道第四社区、第六社区、茂泽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区人社局成立5个服务组,分管领导带队轮流到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截至目前已有20余名干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区人社局党员干部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向周边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袋500余个,点对点宣传爱护环境、节能减排、杜绝奢侈浪费、共建美丽家园的新思想新理念,同时捡拾社区内垃圾40余袋,协助社区物业清理楼道堆物、废旧自行车等,为建设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贡献人力社保力量。同时,党员干部们走进商户和群众中间,分发诚信相关宣传资料,讲述诚信商人商的历史典故、宣传诚信的重要性、举例失信的后果等,呼吁广大群众走诚信之路,共创文明城区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组织我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志愿精神,穿上红马甲,走进社区,为营造我区良好环境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社区 志愿 楷体 文明 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