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金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05

金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期开展了关于征信及社会信用体系的专题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征信业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将宣传活动纳入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随着《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及信用体系建设,有利于加强对征信市场的管理,有利于公众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宣传内容主要包括《条例》内容、适用范围、如何保护个人信用信息,如何保证主体信息的权益、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使用以及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普及个人征信知识,向公众宣传信用报告基本知识,介绍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养成良好习惯,维护良好记录;如何保持良好信用等知识。宣传活动既强调形式多样又注重了内容的实用,树立了人们讲诚信,守信用的理念,强化了人们关爱信用记录、主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意识,为创造了良好条件,也为征信工作不断步入良性发展轨道打下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中心 社区 金桥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