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助力物业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 :区住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4

    按照区创文办“物业管理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要求,结合物业管理工作实际,11月2日,住建委组织召开了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全区29家物业企业区域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参会。

会议传达了东丽区创文办“物业管理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物业企业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属地街道的部署安排,做好环境卫生清整、园区车辆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及安全管理工作,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做好创文工作。

    通过对东丽区物业行业诚信宣传教育,再次强调《物业行业规范守则》的具体内容和现实意义,要求各物业企业诚信履约,按照合同落实服务标准,依法依规依事实做好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事项,不断规范物业服务行为。从严执行公示公开制度,继续做好“两箱三栏”建设,对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公示公共收益收支等事项的公示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提升物业管理项目承接查验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明确承接查验工作的备案要件及时间,确保物业管理承接查验备案工作扎实展开,持续加强行业自律全方位推动物业管理工作上水平,着力营造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文章关键字: 物业 会议 精神 区创文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