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财政局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文明诚信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区财政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4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东丽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部署会精神1023财政局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金钟街溪水湾社区”参加文明行动、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参加文明交通宣传劝导活动,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环境,带头参加各类志愿服务。

诚信是衡量一个地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制定出台“天津8条”“民营经济19条”,大力推动“一制三化”改革。一系列举措的前提、基础和重要内容,就是诚信。财政局彻相关活动精神,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凝聚力量,财政局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城乡,美化家园,创建文明城区作出了努力,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营造了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文章关键字: 群众 实事 文明 财政局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