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向普多邦兴达开展诚信宣讲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4

    为进一步做好诚信宣传,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工信局前往普多邦兴达进行调研,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普多邦兴达是国家药监局认证的一次性医疗器械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主要生产一次性使用注射器、一次性使用微量穿刺器、一次性使用溶药器、一次性使用输液器、精密输液器、输血器等,灭菌、解析、仓储及检测室等设施配套。

工信局一行人在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于产品优势及行业定位的讲解后,对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向企业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为企业讲解诚信典型案例。工信局从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发展、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要点、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程序几个方面向企业进行了诚信体系解读。

普多邦兴达对工信局的宣讲表示感谢,对东丽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了高度认可,表示企业将努力拼搏,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兴达 普多邦 天津市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