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司法局开展诚信建设执法检查活动   

来源 :区司法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14

                                   

为进一步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促进律师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近期,区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诚信建设执法检查行动

执法检查组认真倾听了今年以来律所执业情况和专项治理情况,查验了律所制度、收费标准、监督举报电话、律所人员情况等公示情况、收案登记台账、案卷卷宗、档案材料存放等情况,与律所主任和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律所业务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律师执业及服务东丽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区司法局领导听完汇报后,肯定了律所和律师的工作。同时,也对律所及律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诚信意识,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争当诚信执业典范,树立律师行业良好形象;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三要注重能力建设,加强新颁布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的认识,不断拓展律师法律服务领域,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文章关键字: 律师 情况 行业 司法局 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