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科技局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1

诚实信用原则是一项古老的道德戒律和法律原则,在我国诚实信用原则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法律上的体现。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诚实信用原则,11月16日下午东丽区科技局召开集体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诚实信用原则。

本次会议由科技局普法宣传员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诚信原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七条:民事主体从事民事活动,应当遵循诚信的原则进行详细解读,倡导全体工作人员秉持诚实、恪守承诺,在民事活动中充分起到诚实守信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科技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不管何时、何地都要履行民事义务、承担民事责任,讲诚实、重诺言、守信用,培养善意观念,确立正确的价值观。

 

文章关键字: 原则 戒律 道德 民法典 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