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城管委面向金融机构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1-21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为全面提升东丽区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诚信观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区城管委面向辖区内金融机构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区城管委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通过上门走访和户外宣传等方式扩大活动的受众面,深入金融机构与工作人员接触了解工作现状,告知诚信经营的重要性,鼓励其继续保持诚信经营初心,争创诚信单位。随后,执法人员向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宣传诚信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观念,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创建文明企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下一步,执法支队将对金融机构进行常态化巡查管理,督促全面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活动,继续为社会各界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营造全区诚信经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