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市容秩序执法检查诚信建设工作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23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防止违法广告、占道经营等现象复发,推进我区诚信建设,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城市管理环境,近日,区城管委对辖区周边开展市容秩序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等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整治清理,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向商户宣传讲解相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其守法经营,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向商户进行了诚信建设宣传教育,鼓励其诚信经营,引导经营者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我区市容环境秩序得到了有效提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坚持常态化监督管理不放松,科学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对重点点位重点管理,提升城区环境品质,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章关键字: 市容 秩序 广告 城市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