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华侨城实验学校开展诚信教育活动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04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为人之本,也是一名优秀学生不可或缺的基本素质。为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华侨城实验学校开展了以“与诚信同行  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系列诚信教育活动。

通过班会课、主题演讲、讲诚信故事、赞美身边的诚信榜样等诚信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此外,同学们还以手抄报的形式展现出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与感悟,立志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生们纷纷下定决心: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个诚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名诚信的好学生,在社会做一名诚信的好公民。播下一粒诚信的种子,收获一棵诚信的大树。

文章关键字: 传统 中华民族 学生 意识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