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工商联深入民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与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工商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1-13


东丽区工商联联合天津澍泽律师事务所走进天津骏泰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思考,力求提出可行性建议,为企业“把脉问诊”。祝捷律师带队成立法律服务小组,通过实地走访、律师一对一现场解答等方式,讨论分析了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点以及如何预防风险、解决纠纷的意见。企业负责人傅谷方自述企业经营情况、企业劳动合同签署及社会保险缴纳情况。

随后,双方对用工采用外包制企业用工流动性大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祝捷律师给出贴合实务的合规建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座谈期间工商联向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呼吁企业诚信经营,保障产品质量和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傅谷方表示,此次“法治体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民营企业知法、守法、懂法的法律意识,非常及时,很有意义。对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可以借助律师的专业力量依法依规予以解决,为企业依法经营、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