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授牌拥军企业门店 推广诚信宣传教育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2

为提升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进一步营造辖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近日,张贵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拥军企业”“拥军门店”授牌仪式,为首批加入拥军优属行列的3家企业和30家门店授牌,并在授牌活动中向拥军企业进行诚信教育宣传。

授牌仪式上,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同志宣读了首批通过审核进行授牌的企业及门店名单。这些单位涉及餐饮、住宿、购物等多个经营领域,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群在消费购物方面提供不同程度的优待优惠福利。

作为拥军企业代表,津门乐百家(天津)商贸有限公司法人吕同丽表示,被授予“拥军门店”称号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责任;今后,将带领全体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大的优惠,让我们可爱的军人感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与尊重。

此外,街道工作人员还向此次拥军企业门店发放《诚信经营活动倡议书》,倡导诚信经营、守法经营,要求企业恪守职业道德,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低劣滥造、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让居民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维护消费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