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到富士达开展调研 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25

7月18日上午,区工信局到富士达进行调研服务,向企业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富士达是一家以自行车为主销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有限责任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台湾和东南亚等地区。富士达专注于技术创新,组建了“技术研发中心”,引进多项折叠车专利技术,通过不断的人力资源优化组合和设计手段的日益更新完善,富士达已经通过了天津市技术中心认定办公室的认定,获得了技术中心认定证书,并荣获多项技术专利。

在调研过程中,区工信局向企业宣传了诚信典型案例,发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企业负责人对区工信局的到访宣传表示感谢,对东丽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了高度认可,表示企业将努力拼搏赶超、迅速成长、实现跨越,积极助力东丽区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