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工信局成功举办天津市首站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专题宣贯会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8-03

近日,由东丽区工信局主办,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以下简称智研院)承办的“DCMM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专题宣贯会”成功举办,会上,区工信局向参会企业宣传普及了诚信知识。此次会议作为天津市DCMM评估专题宣贯活动的首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东丽区工信局、各相关街道、园区及辖区内重点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上,东丽区工信局副局长强调,东丽区要加快推动区域内企业数字化转型,要利用好天津本地资源,推动DCMM评估贯标工作,为企业培养数据管理专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区内企业数据管理能力,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东丽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企业要诚信经营,作为企业,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发展的本钱,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基础,是企业最内在、最基础、最本质的力量。

下一步,东丽区工信局将更好地服务支持本地企业开展数据管理专业评估工作,进一步发掘典型案例,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形成一批企业数据管理的优秀成果,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