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张贵庄街道推广“信易贷”实名认证下商户

来源 :张贵庄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内营商环境,推进中小企业“信易贷”平台实名认证,提高企业融资便利度,近日,张贵庄街道开展“诚信进社区,信易贷实名认证下商户”活动。

活动中,张贵庄街道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商户逐户发放“信易贷”宣传单以及实名认证注册明白纸,介绍“信易贷”平台相关信息、向商户展示实名注册流程,对于企业不懂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另一方面,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在推进“信易贷”实名认证工作的同时,发放诚信经营宣传单,加深了辖区商户对诚信经营的认知和理解,引导广大经营者树立诚信理念,为营造安全健康、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张贵庄街道将不断增强社会公众诚信意识,在推动“信易贷”实名认证的同时,不断推动诚信经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文章关键字: 辖区 环境 营商 信易贷 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