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科技局赴包钢稀土研究院天津分院开展宣传诚信进院所活动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29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11月14日,东丽区科技局开展宣传诚信进院所活动,到包钢稀土研究院天津分院走访调研,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围绕“守信经营,求精共赢”的活动主题,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材料,宣讲《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诚信经营典型案例,对企业进行诚信建设知识普及,向企业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帮助企业打造以诚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研究院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研究院在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横向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会在今后继续坚持诚信为先的理念,不断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扩展稀土新材料领域产业渠道,做好稀土新材料领域的科技研发、技术中试和检验检测的服务链条。

在今后的工作中,东丽区科技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时常监督提醒,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企业 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