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新源小学开展“以诚为本 以信致远”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2-30

为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东丽区新源小学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培养学生诚实待人,以真诚的言行对待他人,关心他人,对他人富有同情心,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一致,不说谎话,做人做事真实。加强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的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品质。

学校还通过绘制诚信主题手抄报的形式进一步渗透诚信教育,培养学生守时守信,有责任心的良好品质。教导学生对承诺的事情要做到言必信,行必果,遇到失误,要学会勇于承担应有的责任,知错就改。

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与人和睦相处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希望新源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处处讲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传统 中华民族 美德 学生 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