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2-14

诚信是立身之本,是交往之道。为倡导诚信道德规范,进一步普及信用、宪法知识,提高群众信用认知度,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区城管委开展宪法和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队员们重点向辖区主次干道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引导辖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争做守法诚信公民。宣传中有发现部分群众法治意识不够强,城管队员耐心向群众进行解答,深入普及法律法规知识,重点讲解诚信、守信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避免因触及法律底线而导致失信行为的发生。

此次活动,通过知信、守信以及宪法知识的宣传,提高了群众对法律知识、信用知识的知晓率,促进了群众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群众守法自觉性,积极履行法定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法治权威,不断增强自身诚信意识,营造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字: 道德 群众 知识 宪法 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