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工信局走访区内重点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01

为全面做好2023年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做到计划早安排、工作早准备,2月24日,区工信局主要领导带队走访区内重点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经济运行及经营情况,解决企业生产中存在问题,向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工信局先后来到核兴航材、航天和兴、凯华绝缘等企业,了解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针对航天和兴扩建厂房问题、凯华绝缘技术员工短缺等问题,协调属地园区及相关部门加快解决服务;积极协调解决诚信通达新增生产线用电问题及腾飞钢管光伏发电项目加快审批用电相关事宜。在走访过程中,区工信局向企业进行了诚信宣传,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明白纸。

下一步工信系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扎实有效做好政策扶持、协调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满腔热情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助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字: 经济 企业 工业 季度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