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运管局对驾驶培训机构开展计时培训工作及诚信宣传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4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天津市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快速增长,掌握机动车驾驶技术已成为一项重要的生活技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承担着重要传承驾驶技能和弘扬交通文明理念的重要使命,也是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第一道防线。

为规范驾驶培训经营活动以及加快与考试环节的衔接。2023年3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驾驶培训机构推行计时培训工作。重点解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机动车驾驶员管理规定》和《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和考试大纲》宣贯。加深驾培机构工作人员对行业规定和教学大纲认知,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服务。强调诚信考试,规范驾考监管。就驾驶考核而言,诚信赋予了更多的意义,督促学员诚信考试,保障道路健康安全是区运管局及驾驶培训机构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了更好推动计时培训工作,区运管局为驾培机构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和计时平台运营商搭建沟通平台,让驾培机构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市局领导、计时平台运营商面对面交流、答疑。

文章关键字: 机动车 天津市 群众 水平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