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工信局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6

最美不过三月天,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妇女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科创绿谷、都市新区、诚信社区贡献力量,区工信局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工信局党组书记带领妇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看望慰问32个具有代表性的家庭(村、社区),忆往事、说变迁、展愿景,引导妇女干部深刻感悟“人民领袖爱人民,人民领袖人民爱”,牢记嘱托建设好家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奋进新征程。

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工信局妇女小组组长为妇女干部讲解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引导妇女职工充分认识诚信文化的重大意义,将贯彻诚信文化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推动诚信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增强妇女干部诚信的意识。

文章关键字: 花开成 妇女 干部 习近平 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