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城管委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及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6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面貌,为百姓打造整洁、舒适、干净的文明城市,近日,东丽区城管委在利津路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治理及诚信建设宣传工作。

在宣传整治过程中,东丽区城管委坚持执法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严重影响市容秩序“难点痛点”问题开展拉网式检查治理。积极向商铺宣传诚信经营知识,引导其自觉履行诚信经营承诺,做到童叟无欺,质优价廉,争做诚信商户。

此次市容市貌治理及诚信宣传工作获得了周边商户和居民的支持和配合,有效改善了利津路周边市容环境。商户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共同打造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营造诚信经营的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城市 环境 面貌 市容 市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