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湖街道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东丽湖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4

为充分了解房地产企业经营状况,促进东丽湖区域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月8日下午,东丽湖街道组织召开房地产企业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任芳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分管领导徐彬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域内中建信和、金融街、华侨城等9家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现状,汇报了房地产项目建设、销售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问题困难和具体需求。街道与房地产企业围绕基础配套、道路交通、房产销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向企业进行诚信宣传。

街道党工委书记任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正确认清形势,提振发展信心。要充分认清2023年全市上下集中精力拼经济促发展、房地产市场迎来回暖契机的整体形势,切实把握好政策调整、东丽湖加速发展等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抢抓大好机遇,做好各项工作。房地产企业要抓住房地产市场“小阳春”窗口期,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措施,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积极发掘发展机遇,切实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更好地破解难题、推动发展。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保交楼”等工作,全力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街道相关部门也要及时掌握相关政策,帮助房地产企业做好对接工作。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更好发展。街道各部门与房地产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调配合,积极对接市、区相关部门,尽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同时,街道与企业要共同创新工作思路,合力抓好宣传推介,积极拓宽市场渠道。各社区也要贴心服务好入住居民,让大家感受到家园的温暖,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提升东丽湖居住环境的美誉度,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生活环境。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东丽 市场 区域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