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湖街深入开展信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 :东丽湖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06

为全面了解当前东丽湖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进展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全力服务房地产企业项目建设。近日,东丽湖街、东丽湖现代服务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行先后来到天津天安泛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及金融街东丽湖(天津)置业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销售情况、发展目标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特别是在融资需求方面,向企业介绍了天津市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功能及使用流程,并结合即将施行的信信用修复管理办法进行宣讲,着力保障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街道负责同志表示,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切实把握住当前的政策机遇,主动适应发展需求和变化,提升市场信心和发展动力。街道会以更大力度精准服务企业,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家的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切实加强诚信经营意识,广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守信氛围。

下一步,东丽湖街道将继续深入企业,借助“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干部联系企业机制及湖友圈小程序等各类平台,高质量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持续扩大社会信用体系等宣传覆盖面,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东丽 项目 情况 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