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优质企业政策宣讲会”活动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4-18

近日,区工信局联合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天津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区发改委、天津东晟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工商银行等召开了优质企业政策宣讲会,区内20余家重点培育企业参加。

会上,区工信局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天津市工研院专家对国家级“小巨人”、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申报要点进行了解读。从什么是制造业单项冠军、市级单项冠军申报要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体系政策解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天津东晟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对企业融资服务进行介绍、天津工商银行对其产品进行了介绍。区工信局、区发改委向企业宣读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介绍了我区多个重点企业诚信典型案例,提出各企业在申报国家各种政策的过程中,要遵守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增强企业诚信意识。

下一步,我区将不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为企业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实、抓细,推动形成“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良好社会氛围,争创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