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生态环境局走访中铁建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7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诚信建设,帮助辖区企业提增强环境治理主体意识、诚信意识,东丽区生态环境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到中铁建发展集团(天津)水务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并讲解了《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规定》普法明白纸、《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东丽区市民诚信手册》等宣传资料,督促企业管理人员加强员工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诚信意识,营造了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弘扬诚信文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增强企业诚信意识,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推动企业诚信健康有序发展。

文章关键字: 环境 生态 领域 意识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