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31

为深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文明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城管委开展“人人讲诚信 事事守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对沿街单位、门店、夜市开展诚信文明宣传,呼吁大家文明举止、诚信经营,督促协助门前环境卫生较差的商户打扫卫生,规范清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引导市民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公民,让讲诚信成为新风尚。

通过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对一些不文明、不诚信行为进行了规范制止,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和执法队员的诚实守信的意识,对进一步推动文明执法,构建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体系 文明 氛围 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