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统计局开展“统计诚信你我他”诚信建设实践活动

来源 :区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积极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按照《东丽区统计局2023年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积极引导机关干部树立诚信意识,5月23日,区统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统计诚信你我他”诚信建设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带领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和《统计严重失信企业信用管理办法》文件精神,传达《东丽区统计局2023年诚信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文件要求,号召机关干部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在统计工作中践行诚信意识。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丰富了诚信建设方面的知识,统计人员增强了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在今后的统计工作中将秉持“诚信统计”的理念。机关干部们积极签订《东丽区统计局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据实统计,履行好统计职责。

活动还进行了统计诚信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诚信知识,筑牢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