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万新街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万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07

为做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检查工作,切实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经营和培训行为,近日,万新街对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专项治理和诚信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底数摸排。万新街公共服务办共进行10多次检查,走访了19家合规校外培训机构,对它们的运营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其中,对8家复课核验合格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数据监管的核查,对另外11家尚未进行复课核验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复查,确保其没有提供线下活动;对未注册的机构进行检查辅导,确保它们符合相关注册要求。

二是强化巡查治理。我街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严查隐性变异培训行为,督促校外培训机构遵守相关规定和政策要求,严防严查“一对一”“住家教师”“众筹私教”以及各类违规开展培训情况,同时持续关注校外培训机构的运营情况,努力保障学生的安全和权益,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存在的问题,以确保校外培训行业规范化和健康发展。

三是强化加强宣传。我街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治理宣传行动,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关注校外培训行业的发展,积极参与监督和举报,共同营造安全、规范的培训环境。街道领导将诚信建设等相关知识再次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普及,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讲解,就信用建设种类、判定、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强调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诚信,诚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不容忽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企业若能保持诚信,不仅能够树立品牌形象,而且还能够获得更多的客户信任和支持。

文章关键字: 机构 情况 新街 行为 底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