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区城管委开展“阳光执法,诚信办事”宣传活动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14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市民的诚信意识,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近日,区城管委围绕“阳光执法,诚信办事”的活动主题,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走向服务对象,走向社会,通过宣传诚信守法经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诚信文化,树立了社会诚信经营观念,约束自身商业行为,努力实现服务对象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全覆盖。同时,积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市容环境,促进市场经济繁荣和持续健康发展,形成了诚信经营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

下一步,区城管委还将持续扎实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竭力打造市容整洁、文明诚信的特色市场,树立示范典型,着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城市环境,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字: 传统 美德 核心 社会主义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