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东丽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推广“海河分”让守信者处处受益

来源 :区诚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6-09

东丽区开展诚信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推广“海河分”让守信者处处受益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东丽区积极探索以信用为基础的便民惠企创新应用,持续放大诚信红利,东丽区加大“海河分”信用惠民小程序推广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诚实守信的意识,“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近日,东丽区诚信办联合华新街街道办事处,在华丰家园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宣讲“海河分”惠民场景和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关于“海河分”守信激励的创新信用场景,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现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居民的疑问,并热情指导居民注册“海河分”小程序以及查看“海河分”惠民应用场景的方法,呼吁将“海河分”推广给身边更多的人。本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印有诚信内容的宣传扇200余把,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加强了居民精神文明建设。社区居民李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政府推广‘海河分’的的确确是对我们居民有好处的,我回去会把‘海河分’介绍给自己的家人,让他们也同样享受到信用优惠,咱政府创建的小程序用着也安心。”

下一步,东丽区将继续开展“海河分”宣传推广活动,将“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落地作为服务百姓、促进消费的有效手段,借助诚信主题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等,大力营造讲诚信、重承诺、尊道德、守法纪和“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推动东丽区不断提升诚信水平,擦亮“诚信东丽”品牌。





文章关键字: 海河 东丽区 社区 主题 守信者